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长春文联文艺志愿服务走进绿园区 弘扬传统文化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11:09 来源:绿园发布 编辑:王思博

  1月18日,长春市文联联合绿园区文联、绿园区书法家协会,深入林园街道林园社区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 万福迎春”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以落实“强基工程”文艺助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行动。当天,长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孙德伟,绿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金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书法家运笔挥毫,为社区居民书写福字、对联,送上新春的祝福。一个个“福”字跃然纸上,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充满了浓浓的年味,蕴含着喜庆吉祥的新春祝福。

  “我们的中国梦——万福迎春”活动是市文联实施惠民、为民、乐民的文艺服务项目。此次活动中,长春市文联组织长春书法家协会的艺术家,深入社区书写春联、福字,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居民的文化生活品味,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下一步,绿园区文联将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专业优势,组织艺术家深入社区、村屯、企业等地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和艺术作品满足居民文化需求。(高龙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