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汽车

第20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7月15日-24日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6日 09:32 来源:长春晚报 编辑:王思博

  2023年,是新中国汽车工业发展70周年、长春汽博会创办20届的历史性时刻。7月15日—24日,第20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即将如约而至。本届汽博会总面积为20万平方米,分为室内10万平方米和室外10万平方米。

  本着“跨界、融合、破圈、裂变、赋能”的总体思路,汽博会设置“夜场”活动,通过生活引领式、场景沉浸式、感知互动式、休闲体验式的活动形式,打造2023消夏汽车文化生活节,将国内首个大型沉浸式消夏生活节融入国际车展项目,将开展演艺活动、汽车品牌主题公园、后备箱集市、民宿露营节、夜场灯光秀、亲子美食、潮玩音乐等各类活动千余场次。

  可以说,汽车元素带入百姓文化生活场景,将向参展商、观众、新闻媒体、广大市民呈现一届“不一样”的汽博盛会,打造城市文化风向标、“汽车+文旅 ”跨界融合风向标、汽车生活风向标,为长春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加快现代化都市圈建设,推动长春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贡献,让我们共同期待。

  7月15日—24日,第20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与您相约长春国际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