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汽车

一汽红旗取得2024年销量“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08:54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长春2月1日电(记者 李彦国)记者1日获悉,一汽红旗1月零售销量突破40300辆、同比增长82.9%,取得2024年销量“开门红”。

  红旗品牌在2023年实现连续6年正增长。此番延续“好势头”,也为2024年红旗品牌新发展打出信心。

  数据显示,1月份,全新红旗H5销量突破14800台,连续四个月站稳万台以上销量,跻身15万元以上B级燃油轿车排名第一。在15万-25万B级燃油轿车市场,全新红旗H5排名站上前三。

  另一款车型—红旗HS5,也在1月份收获零售销量突破11200台的成绩。在连续2个月销量过万后,红旗HS5站上18万元以上B级燃油SUV中国品牌车型第一。

一汽红旗/供图
一汽红旗/供图

  1月26日,一汽红旗荣获《金牌新字号2023年度盛典》“引领科技创新特别荣誉”奖项,这是对红旗品牌以科技引领推动品牌向上、以美丽体验助力民生发展、以卓越产品促进消费市场的最好回应。

  一汽红旗表示,刚刚历经2023“产品大年”的红旗品牌,正乘着强大的品牌势能,携创新技术与硬核产品,构建起一次又一次“跃龙门”的核心动力。

  1月,红旗品牌B+级豪华风尚轿车—红旗H6,收获总台央视第四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的“最佳设计车”奖项,这也是红旗H6自“2023中国十佳底盘车型”奖项之后收获的又一项重要荣誉。

  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树立民族汽车品牌。一汽红旗介绍,2024年,红旗品牌将落地应用又一批全新自研技术成果到产品中。其中,基于FMEs“旗帜”超级架构两大技术平台—电动平台HME和智能平台HIS的全新新能源产品即将跃然而出;刚刚获得“‘中国心’2023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获奖机型”的“红旗4GC20TD混动专用发动机及HDU28混动系统”,也将为“红旗”后续的全新产品带来更加澎湃的“中国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