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财经

长春绿园召开会议 调度一季度经济运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0:11 来源:绿园发布 编辑:王思博

  3月23日,长春市绿园区召开1至2月经济运行通报及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文禄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晓方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刚参加会议。

  会上,长春市统计局绿园区分局对全区1至2月重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对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进行研判。该区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住建局及各镇(街)、开发区就一季度相关指标预计情况进行汇报。

  高文禄就相关工作进行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推动一季度“开门红”的各项决策部署,各位副区长要高位统筹,各部门及属地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靠前、亲力亲为,确保责任到位、组织到位、推进到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目标导向、树立底线思维,存在优势的指标要持续发力、存在缺口的指标要全力补齐,确保每个项目、每户企业都有专人负责、专班推进,完成各项发展任务。要狠抓政策落实,各部门及属地要加大项目谋划力度,深入研究政策导向和资金投向,最大限度争取政策支持,切实以有效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区区政府办、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住建局、统计分局,各镇(街)主要负责人,经济开发区、皓月产业园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高龙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