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德惠全力延展冰雪文旅消费链条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6日 10:39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王思博

  在松柏冰雪乐园,游客们一同欣赏演出、赏冰、玩雪,处处欢声笑语。新雪季,德惠市通过充分利用冰雪资源,让周边群众就地就近“赏雪”“嬉雪”“玩冰”。

  “滑雪道、骑摩托……”雪场内,游客穿梭其间,畅享冰雪之乐。德惠市旅游管理中心主任柴国辉告诉记者,为有效利用丰富的冰雪资源,德惠市打造了3处城市冰雪雕塑、4处冰雪游乐场所、5处室外冰场,不仅呈现尚城冰雪童世界、盛瑞冰雪乐园、冰雪大世界、松柏冰雪乐园等多个冰雪娱乐场地,还有互动演出、冰雪演绎等节目,让大家在寒冷冬季也可感受德惠无可抵挡的热情。

  赏雪嬉冰,欢乐无限。一直以来,德惠市政府持续推动现有资源产业转型升级,将“冰雪经济”作为重要的驱动引擎加以打造,积极建设冰雪项目,大力开展冰雪活动,丰富城乡居民的冬季文化休闲生活。全市将借助此次活动打造属于自己的冰雪品牌,进一步推动全市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体育等各项活动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