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吉地过年 吉祥如意|在伪满皇宫博物院皇宫剧场看杂技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6日 10:41 来源:中国吉林网 编辑:王思博



  太空漫步、转碟、魔术、蹬技……大年初六,长春市杂技团在伪满皇宫博物院为游客们表演了精彩的杂技,观众们笑声不断,欢呼声不断,掌声不断,不住赞叹,“表演太精彩了,万万没想到游览博物馆竟然欣赏到这么专业的杂技表演,太值了!”

  2月15日下午,伪满皇宫皇宫剧场座无虚席,就连过道都坐满了观众。孩子们用热情的欢呼声迎来了小丑出场,演出正式开始。

  太空漫步的表演者动作优雅,平衡力惊人,看着他绕着器械,身体垂直地面旋转,观众都惊呆了,小朋友不停问:“叔叔怎么实现的?太有劲儿了。”转碟表演者巧妙地控制着碟子的旋转,神乎其技;而小丑的每次出场,都让大人孩子兴奋不已,欢笑声不断。

  蹬技表演者是一位女性,腿部力量和平衡能力让在场男士都自叹不如,孩子们则攥紧小手,生怕桌子掉下来,直到表演结束,才长舒一口气。呼啦圈表演者以惊人的技艺和灵活的身姿,让呼啦圈在身上飞速旋转。高车踢碗更是将难度和美感完美结合,令人赞叹不已。

  魔术表演、空竹表演、顶花坛等表演让观众越看越兴奋,很多人站起来拍照、鼓掌、欢呼……

  伪满皇宫博物院过年不打烊,接下来将继续准备精彩的活动迎接游客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