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雪季还远远没有结束!吉林各大滑雪场依旧热“雪”沸腾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0日 08:40 来源:中国吉林网 编辑:王思博

  正月初九,一场春雪降临吉林各地,这为已经过半的2023-2024雪季带来了新的动力。春节过后,吉林省各大雪场依旧热“雪”沸腾。雪季还远远没有结束!

  2023-2024雪季开板后,吉林省就迎来滑雪热,全国各地滑友纷纷赶来,亲身体验吉林的粉雪、静风、暖阳和无尽的滑雪乐趣。

  春节期间,吉林省各大滑雪度假区表现亮眼,滑呗APP数据显示,春节黄金周滑雪里程全国前十位的雪场,吉林有三家入围,里程占比40.66%,北大湖列全国第一,高于第二位43.67%,遥遥领先。进入滑雪里程全国排名前100的雪场中,吉林省入围10家。

  目前,距离雪季结束还有至少一个多月,在本雪季的后半程,吉林省各大滑雪场也铆足干劲,继续给雪友们提供良好的体验。

  万科松花湖滑雪度假区依旧客流如织,为了迎接错峰滑雪的游客,以及即将到来的元宵节,度假区筹备了一系列文旅、赛事活动。

  天定山滑雪场仍然人声鼎沸,相关负责人表示初八之后雪友依旧热情不减,每天客流量能达到3000人,这次降雪让雪道达到了初开板的水平。

  北大湖滑雪场准备了一系列活动:18-22日,“奔跑吧•少年”2023-2024年度吉林省青少年高山滑雪、单板平行项目锦标赛;23日,《嘘国王在冬眠》剧组开机仪式;24日,超级定点滑雪公开赛北大湖站;24日,新春游园会元宵节活动……

  在雪季的后半程,继续在吉林热“雪”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