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龙井市文广旅局召开2024年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0日 08:44 来源: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王思博

  2月19日,龙井市文广旅局召开2024年工作例会。此次会议分为三项议程,分别为局机关各科室、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今年工作计划汇报,各分管领导进行点评,进行总结点评。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个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个明确目标、启动各项工作的动员会,旨在进一步统一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按照各自职能分工,精心安排工作,为圆满完成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会议强调,2024年,全局干部职工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做好文化、旅游、体育等各项工作。一要讲究方式方法,善于“弹钢琴”,充分调动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通盘考虑,统筹安排。二要注重工作创新,挖掘新动能,激发新活力,打造优秀文艺作品,让文化旅游工作展现出蓬勃生机、崭新气象。三要做到“政府端菜、企业点菜”,做好服务景区、服务企业工作,促进各文旅项目稳步推进。四要克服工作有部署、无落实,说的多、做得少的现象,进一步提升精气神,让实干成为最硬的功夫,争取今年各项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