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长春天定山滑雪场热度不减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08:58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王思博

  春节期间,长春天定山滑雪场依旧火爆。据统计,从初一到初十的客流量将近6万人次。从2023年11月11号开业到今年的2月19日,整体客流量达26万人次,同比增长了23%。其中,外地游客同比增长50%。

  为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对滑雪的要求,天定山滑雪场今年新增了雪道,并在趣味性和安全性上作出调整。特别针对今年研学团队比往年都多、时间比较长的实际,为来研学的孩子提供了充足的教练保障,让孩子们更安全地体验滑雪。据了解,雪场一共有120名教练,可针对游客流量进行及时调配。他们还编辑了很多教学课程,让孩子能充分感受到滑雪的乐趣、有所收获。

  “天定山滑雪场到市区距离适中,整体配套设施较好,能满足初、中级滑雪爱好者的需求。”天定山滑雪场总经理辛立强说,滑雪场会根据实际天气情况和雪质,持续运转到3月10号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