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长春冰雪新天地再次取冰建设 新增冰雪景观元宵节与游客见面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2日 08:53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王思博

  随着近日寒潮和降雪天气的再度光临,从2月15日开始,长春冰雪新天地再次取冰建设新的冰雪景观,元宵节便可与游客见面。

  “我们从来没见过雪,这是第一次来东北,孩子非常喜欢。”来自上海的游客一家五口驱车2天抵达长春冰雪新天地,虽然看到景区发的通知,知道冰雪因天气原因在融化,但是仍觉得要来现场看一下。到了景区,和孩子一起玩了冰雪大滑梯、冰上自行车和冰上漂移。“这次来长春游玩非常值得,没有一点遗憾。”孩子的父亲告诉记者,听说要走,孩子哭着不想走。

  “受前几天气温升高影响,景区部分冰雪景观不尽完美,但很多游客通过电话咨询和网络平台留言表示,即便天气影响了体验度,还是想要来继续参观。”采访中,长春冰雪新天地总经理任鹏告诉记者,经过研判并对冰面承载力进行测试后,决定继续开放景区。同时,再次取冰在景区内雕刻全新的冰雪景观。目前,32位国内顶尖的冰雪雕大师正在紧张地忙碌着,确保正月十五新景观全部与广大游客见面。届时,长春冰雪新天地还准备了大型的烟花秀,希望不仅仅是外地游客,还有家乡人,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的元宵节。

  据介绍,自2023年12月12日开园至今,长春冰雪新天地已累计接待游客量近90万人。长春冰雪新天地十分“宠粉”,南方游客没有见过下雪,他们就在激情大舞台的蹦迪现场安排造雪机,实现了“暴风雪蹦迪”的热烈和浪漫;打造了百余座的冰雪雕独立景观,还在67万平方米的冰雪游乐空间内,打造了“天定12滑”等网红娱乐项目。尤其是全长1260米的“空中千米雪漂流”,成为游客必打卡的游玩项目。同时,景区还升级服务,开通了机场免费直通车和火车站、东方广场的旅游专线,景区内的摆渡车也全线运营,为往返景区的游客提供专属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