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别跑空!长春市各大冰雪旅游景区调整营业状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16:07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王思博

  随着气温的上升,我市各大冰雪旅游景区调整营业状态。

  冰雪即将消融,为了确保游客的人身安全,哈王国游乐园于4日起正式停止冬季项目营业,后续将启动春、夏、秋季的项目建设,为游客带来更多游玩体验。

  长春莲花山冰雪乐园正式闭园,停止所有冰雪项目的运营,并对园区进行维护保养,为下一个冰雪季的开放做准备。但莲花山滑雪场仍在开放,具体开放时间视天气情况而定。

  日前,因近期持续升温造成雪道融化,净月潭滑雪场为了保障滑雪爱好者的人身安全,2023至2024冰雪季结束经营。此外,根据《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条例》有关规定,自2024年3月2日起至11月30日,除抢险、救灾、救护和执法等车辆执行任务外,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禁止机动车、畜力车进入景区封闭管理区域。自驾的游客可将车辆停放在景区正门旁立体停车场及机械停车库或西门外停车场。游客入园后可步行参观游览,也可选择乘坐观光车或租赁景区自驾车游玩。

  为了保证游客的安全和良好的游玩体验,长春北湖·秘境雪谷也进入闭园状态,预约线上购票的游客可通过原购票渠道申请退款,期待下个冰雪季与游客再相遇。

  自从光影秀活动开始,长春世界雕塑园夜间迎来了众多游客,日前,光影秀项目已进入停止运营状态,但长春世界雕塑园仍欢迎游客入园体验。

  3月12日至22日,“这有山”将对问蟾亭进行修缮,重新粉刷。在修缮期间,问蟾亭进入暂闭阶段,将于3月24日重新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