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汽车

一汽红旗开年首月销量“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3日 09:32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王思博

  日前,一汽红旗发布1月品牌销量成绩:开年首月零售销量突破4.03万辆,同比增长82.9%,取得2024年销量“开门红”。

  当月销量中,全新红旗H5销量突破1.48万辆,连续4个月实现销量万台以上,跻身15万元以上B级燃油轿车排名第一。全新红旗H5超越多个老牌对手,在15万至25万元B级燃油轿车市场排名进入前三。红旗HS5继连续两个月销量过万后,开年首月零售销量突破1.12万辆,位居18万元以上B级燃油SUV中国品牌车型第一。

  据介绍,一汽红旗已连续6年实现销量增长。今年,一汽红旗携长期积累的创新技术、硬核产品与品牌势能,力图实现全维发力、全面跃升。在关键技术领域,一批全新自研技术成果将应用于红旗车型,基于FMEs“旗帜”超级架构两大技术平台——电动平台HME和智能平台HIS的全新新能源产品即将推出;获得“‘中国心’2023年度十佳发动机及混动系统获奖机型”的“红旗4GC20TD混动专用发动机及HDU28混动系统”,将应用于红旗后续新产品。

  在品牌文化领域,开年伊始,一系列红旗品牌价值提升的事件和活动陆续展开:红旗H6收获央视第四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的“最佳设计车”奖项;全新礼宾车“红旗国悦”,在游学儿童代表团——“小砂糖橘”游历长春期间提供全程服务;“冰雪旗缘·2023年红旗冰雪嘉年华”在长白山举行,红旗SUV家族产品红旗HS3、新红旗HS5、全新红旗HS7联袂亮相,将东北特色文化、红旗品牌文化巧妙结合,打造了红旗用户专属的特色活动。

【原标题:一汽红旗开年首月销量“开门红” 零售销量突破4.03万辆 同比增长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