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汽车

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长春巡展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9日 13:53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中新网吉林新闻2月19日电(记者 李彦国)2月19日,长春万象城,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开启新一站的巡展之旅。借助当地冰雪旅游大火之势,迎来大批从四面八方涌来的车迷观展。

特斯拉/供图
特斯拉/供图

  该旅行车最能引起热议的,就是刷新人们想象力的外形。车高1.79米,身长5.68米,曾有海外博主将后储物空间注满水,简直堪比小型泳池。

  吸引眼球的还有科幻气息浓厚的无漆不锈钢车身。据介绍,车身材料是特斯拉自主研发的超硬30X冷轧不锈钢,其坚固性可为驾驶者提供超高安全保障。而装甲玻璃能抵御时速112公里的棒球或四级冰雹冲击,全地形轮胎则丰富了车辆的使用场景。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车的驾驶体验做到了和其他特斯拉产品同水准。可以快速充电,零百公里加速2.7秒,最高时速209公里。特斯拉设计负责人Franz von Holzhausen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一旦开上赛博越野旅行车,你就会感受到这就是未来。

  长春是一座科技浓度很高的城市,制造业是长春的名片。对于新能源汽车技术的研发、汽车产业的升级,以及对于绿色、智能出行方式的倡导,长春都极具前瞻性视野,并为此付出了许多努力。

  此次巡展相关负责人表示,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来到长春,可以看作是与汽车之城的深度对话。

特斯拉/供图
特斯拉/供图

  特斯拉在2008年推出Roadster车型,此后从零开始设计出世界上第一款纯电动豪华轿跑Model S,后面又有了豪华SUV Model X、更亲民的全智能轿车Model 3、全球销量王Model Y、打破百年造车范式的赛博越野旅行车。

  据悉,特斯拉赛博越野旅行车暂未向国内交付。目前,该品牌全球最畅销车型为Model Y。(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