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汽车

有奖征集第21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主题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5:36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资料图 长春市贸促会/供图

  长春作为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是中国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近年来,长春不断推动汽车产业集群创新发展、提速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国际汽车城建设。

  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第一车城”的辉煌发展历史和雄厚产业基础上,历经25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知名车展之一,成为引领汽车未来,展示汽车文化,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展会,彰显了汽车工业在长春蓬勃发展的强大动力,体现了长春作为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和“汽车城”的重要地位。

  第21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24年7月如期而至,汽博会组委会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第21届长春汽博会主题,一经采用,奖励人民币3000元,并在相关媒体上加以宣传。

  一、 征集要求

  1、要体现长春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及建设世界一流国际汽车城的奋斗目标;

  2、要体现长春汽博会21届、25年的辉煌发展历程;

  3、要简洁明快,言简意赅、具有原创性;

  4、每个拟定主题须标明作者、联系方式、居住地、主题内涵说明(100字以内);

  5、征集截止时间:2024年3月31日

  6、主题公布时间:将于第21届长春汽博会新闻发布会上统一对外发布。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金辉 张璟

  电话:0431-82759991

  电子邮箱:changchunauto@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