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文旅

上榜|吉林省此地入选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09:06 来源:中国吉林网 编辑:王思博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新一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长春莲花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成功入选,这也是本批次中吉林省唯一的入选单位。

  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是指经文化和旅游部命名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具有较强实力和行业影响力,在推动文化业态优化升级、促进文化产业融合与创新发展等方面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文化企业。

  长春莲花岛影视休闲文化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吉林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景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和独具匠心的历史人文风情。景区以影视文化、东北抗联历史、东北民俗文化为主题,打造一系列具有文化内涵的特色旅游项目。

  莲花岛影视休闲文化园先后策划举办过国际烟花节、冰雪非遗年俗文化节等多场大型文化创意活动,刚刚过去的这个冬天,以冰雪+演艺、冰雪+年俗、冰雪+美食、冰雪+研学为主题融合多种活动,为游客打造了欢乐雪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