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吉林统战

长春市绿园区民宗局开展“三学一促”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09:08 来源:长春市绿园区人民政府 编辑:王思博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宗教工作任务部署,坚持中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近日,长春市绿园区民宗局在宗教界开展以“学思想、学法规、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主要内容的“三学一促”活动。

  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以《回望党的百年宗教工作历程,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优良传统,自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宗教教职人员》为题,详细阐释了宗教界在历史长河中孕育出的爱国爱教、和谐包容、团结进步、服务社会等优良传统,并对宗教界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二要辨是非守底线,确保政治上靠得住;三要抓规范严管理,加强教风建设,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四要促发展尽责任,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上发挥应有作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