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吉林统战

松原市长岭县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5:25 来源:长岭县人民政府 编辑:王思博



  近日,松原市长岭县召开统战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推进落实全县高质量发展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永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统一战线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突破年”重点任务,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统战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2024年是长岭高质量发展提升年,也是统一战线工作的提升年。做好统战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全县统一战线要突出政治引领,当好“方向盘”。要突出大团结,当好“粘合剂”。要突出服务大局,当好“助力器”。持续加强“同心驿站”建设,推动统战工作与基层治理有机结合。持续巩固“七个机制”服务“两个健康”的成果,不断谋划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积极探索有特色、可推广、可借鉴的实践创新经验。要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六个坚定不移”“六个新提升”工作目标,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做到县委工作部署到哪里,统一战线就跟进到哪里。(完)

  【原标题: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