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科教

长春师范大学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09:09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王思博

  3月27日,长春师范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举行。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70余家用人单位,共为毕业生提供3000多个工作岗位,涵盖该校所有师范专业,以及经济学类、管理学类等非师范专业。同时,为了大力推进“高校毕业生留吉工程”,学校还邀请30多家吉林省企业参会,发布岗位需求1713个,搭建面对面、零距离的就业岗位对接平台,为更多毕业生扎根吉林、奉献吉林、建设吉林创造条件。

  为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学校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学院服务站”“简历门诊”“政策咨询台”和“就业指导工作室”,向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简历指导、面试指导等,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保障。

  公主岭市蓝星尚文高级中学已经连续7年到该校招聘选才,副校长胡清涛介绍说:“长师学生的业务素养好、教师基本功扎实,具备创新意识和奉献精神,非常契合我们学校的选才标准。这次我们加大了招聘力度,希望有更多毕业生加入我们。”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1级学生徐政说:“学校为了让我们顺利就业组织了多场招聘会,有很多对口岗位可以选择,更让我们近距离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进一步确立求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