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科教

吉林省高校服务大装备产业集群毕业生双选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09:16 来源:中国吉林网 编辑:王思博

  为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留吉就业创业,3月28日,“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吉林省高校服务大装备产业集群毕业生双选会暨吉林省新材料产业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长春工业大学举行。

  本次活动由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工商联主办,长春工业大学、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省就业服务局、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共同承办,是吉林省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聚焦服务“四大集群”培育和“六新产业”发展而举办的大型招聘活动,旨在为大装备产业集群、新材料产业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据介绍,双选会充分结合企业用工和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需求,结合长春工业大学优势专业特点,专门设置了大装备专区、新材料专区、省内重点企业专区等。活动吸引了400余家来自省内各行各业的知名企业和初创公司现场参会,包括吉林省威创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等63家大装备行业企业、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26家新材料相关行业企业,以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等100余家省内外重点企业,涉及IT、金融、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共为毕业生提供相关岗位2247个,需求人数21076人。此外,有部分企业还将自己的生产产品搬进了招聘会场内,让毕业生对用人单位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认识。

  据统计,本场活动共吸引参会学生2518人,投递简历6483份,达成意向签约简历768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