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社会

长春城郊供电公司举办“智慧女性,书香电力”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5:00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近日,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的综合素质,国网长春市城郊供电公司党委举办了以“智慧女性,书香电力,共筑绿色能源梦”为主题的女职工读书活动。

国网长春市城郊供电公司/供图
国网长春市城郊供电公司/供图

  此次活动旨为激发女职工的读书热情,增强自我成长意识,同时展现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女职工的思想文化建设,通过组织此次主题读书活动,将思想政治工作与文化引领相结合,鼓励女职工通过阅读提升自我丰富内涵。

  活动中,女职工们积极分享了阅读心得,推荐了各类优秀书籍,涵盖了文学、历史、科技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现了女职工们广泛兴趣和深厚文化底蕴。

国网长春市城郊供电公司/供图
国网长春市城郊供电公司/供图

  活动还特别设置了优秀读书心得征集环节,女职工们踊跃投稿,分享了她们在阅读中的所思所感。这些作品不仅体现了智慧和才华,也反映了她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创新创造的能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团结,也为该公司的文化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殷梅 满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