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头条

景俊海胡玉亭会见广东明阳新能源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传卫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09:09 来源:吉林广播电视台 编辑:王思博



  3月28日,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胡玉亭在长春会见广东明阳新能源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卫一行。

  景俊海、胡玉亭对张传卫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景俊海说,这些年,明阳集团在吉林省开展广泛投资,建设一批重大项目,取得丰硕合作成果。培育大装备产业集群、发展新能源产业,是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的重要举措,是我们培育“四大集群”、发展“六新产业”、建设“四新设施”的重要内容。希望明阳集团抢抓吉林省实施“氢动吉林”“航煤绿动”“醇行天下”行动带来的重大机遇,深度融入吉林新能源产业生态,持续加强在清洁能源开发、高端装备研制等领域务实合作,进一步深耕吉林市场、优化投资布局、加快项目建设,携手打通新能源全产业链,助力吉林抢占新赛道、构筑新优势。

  张传卫表示,将进一步扩大投资、整合资源、加强合作,推动在吉项目尽快投产达效,为吉林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吉期间,张传卫一行到梅河口实地考察项目、对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