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林分社正文

首页-->

市场监督宽城分局柳影市场监管所:在“模范所”建设复检验收中找差距补短板提能力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1日 09:41 来源:中新网吉林 编辑:王思博

  按照省厅《“模范所”建设验收标准》,7月5日,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柳影市场监管所接受省厅考核组和市局考核办对“模范所”建设复检验收,分局局长李冬伟、副局长杨爱武陪同复检,在验收中找差距补短板提能力。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供图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供图

  复检验收考核组,通过听情况介绍、看工作纪实、查软件材料、开座谈会议等形式,对柳影市场监管所“模范所”建设进行了全面复检验收。所长张旭围绕党建引领、队伍建设、基础保障、内部管理、监管执法和利民惠企等6个方面模范,就所内硬件设施、人员配置、特色文化和工作落实等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情况介绍。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供图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供图

  考核复检验收组,在对现场硬件建设点位进行检查验收的基础上,对照《“模范所”建设验收标准》逐项进行了评估、打分,对柳影市场监管所“模范所”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全所人员精神面貌和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对在复检验收中所发现的问题给予具体指导。同时,考核复检验收组表示,将择机有针对性地组织基层所干部进行培训及业务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全面提升“模范所”建设标准。

  下一步,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宽城分局柳影市场监管所还将按照考核复检验收组提出的要求,继续夯基础、建队伍、树形象、提能力,全面提升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以“五星所”建设指标,全面打造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市场监管“样板所”,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加快推进基层所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完)